🌾知知清袅🌾

鸽子精一枚,更新时间不定。
十分活跃,游戏爱好者。
~只羡鸳鸯不羡仙~

开学

●本篇出场:枫散,魈温,云秋,荧鹭。


●补作业实录。


●开学一周了,每天浑浑噩噩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[花果山福地(127)]


行秋:转通知,经我校再三确认,我校于星期一开学,请同学们带好自己的作业回校报道。


X:……


C:天啊,这是做梦吧???


温迪:音乐系的记得把作业放在讲台上哦!


莫弈逽:建筑设计系的同学们,请带着你们的图纸安然无恙地回到教室,上交作业。


莫弈逽:@枫原万叶  @神里绫华  @行秋  @魈  @温迪  同班的,给一个面子,作业借我抄一抄。


散兵:一天天的瞎晃,作业都还没写完?


莫弈逽:别逼我把你在须弥教令院补课的事说出来。


散兵:切。


荧:你的作业你自己写,干嘛找我媳妇。


莫弈逽:有种你别死皮赖脸地缠着绫华,让她帮你写一份作业。


VYI:你们学生会扎堆写作业?


温迪:诶嘿,就是出去聚会,只有荧和莫弈逽在补作业哦!


莫弈逽:才怪嘞,魈和你的字迹谁看不出来啊?要不是班主任眼花,你俩不得一起罚站?


荧:已截图。


莫弈逽:6。


枫原万叶:作业还是自己写比较好……


莫弈逽:可是,万叶,你把作业借给散兵抄了……靠,为什么你们都剩了字少的,我剩了字多的?


莫弈逽:行秋过分了啊,帮重云写作业,那你的字,只要老师还没眼花,一眼就能看出来谁写的。


H:我总感觉不在是聚会,而是莫弈逽单方面吃狗粮。


U:莫弈逽就不该去的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写个短篇,作者住宿生,开学后精神状态“良好”,更新什么的等放假。


莫弈逽这个oc我写了介绍,还算比较完善。

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