🌾知知清袅🌾

鸽子精一枚,更新时间不定。
十分活跃,游戏爱好者。
~只羡鸳鸯不羡仙~

莫弈逽:连夜改了专业

●先说一下,本篇是现代校园篇,可能是当莫弈逽知道自己附近全是CP的时候,想连夜改专业去跟阿贝多老师。


●CP为:魈温,公钟,云秋,枫散,荧鹭,鸣神,枭羽,胡七。


●介意自家oc误入的可以不看。ooc一律归我,角色归米刀游。



提瓦特学院放了一个小长假,莫弈逽耐不住家人的催促,收拾好东西就搭上车,去机场等飞机的同时,不忘跟人聊天。



[一层楼(21)]


莫弈逽:@温迪  上次说的宣传,海报已经在赶制了,你不回蒙德的话,可以先去宣传栏那里,看看贴哪里。



温迪:诶嘿,那就麻烦弈逽了。



莫弈逽:@行秋  @魈  还有你们跟我说的学校举办图书会的事,只能先去占地。@达达利亚  @重云  你们两个也是,宣传部最近老忙了。



胡桃:你以为设计组就不忙吗?



莫弈逽:别说了,上飞机了,假期结束再见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再一次见面,已经是两个星期之后了。


莫弈逽走的时候只拎了一个行李箱,回来时手上拎了七八个包,背上还有一个。等到家时,直接趴在沙发上不动了。


[一层楼(21)]


莫弈逽:回来了。


莫弈逽:还跟查尔斯先生要了一瓶蒲公英酒和两瓶苹果汁。


莫弈逽:温迪,一会聚聚?


温迪:好啊好啊!


温迪:介意多一个人吗?


莫弈逽:怎么可能会介意呢?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昨晚小聚一会,第二天又要回去上课。莫弈逽到了班级,习惯性地和认识的人打了招呼,回到了位置上。



☆枫散☆


大课间时间,除了风风火火去交作业、顺便帮人跑腿的莫弈逽,其他人都在教室里讨论假期干了什么。


“散兵,跑腿费五元。”“啧,转你了。”

莫弈逽现在的心情当然是美美哒,但下一秒就不一定了。


阳光撒进教室,坐在靠窗的同学稍微有一点点惨。散兵正好趴在桌子上睡觉,阳光撒向他,让他不禁“啧”了一声,枫原万叶察觉到了,拿出了一本书伸手,帮他遮住了阳光。


没记错的话,他们关系很不好的……莫弈逽如是地想。最终还是选择了开口问:“枫原万叶……”“嘘。”枫原万叶比了个安静的手势。


莫弈逽给枫原万叶发了条信息。


莫弈逽:你俩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?别告诉我,你俩谈了。


枫原万叶:也不算吧,阿散说先看看再说。


莫弈逽:……你们可真行。



☆荧鹭☆


虽然很早之前就听荧说过,她喜欢神里绫华。但怎么也没想过她俩会在一起。事情是这样的:荧常常来问莫弈逽,神里绫华喜欢的东西。


虽然说神里绫华和莫弈逽关系确实很好,但被问久了莫弈逽就心烦,干脆提出建议:你直接霸王硬上弓好了!


准备去找迪卢克老师和八重老师的莫弈逽,在墙角发现了在壁咚跟神里绫华表白的荧。荧先是说了自己从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她,在到为了追求她而做的准备,最后才是表白。


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的莫弈逽,耳朵都快听出茧了。然后等神里绫华脸红着答应,两人转过身看到莫弈逽时,三人大眼瞪小眼,莫弈逽:“你们继续,我去交资料了。”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路了。



☆枭羽☆


“报告!”“请进。”莫弈逽进去后,看见了迪卢克和凯亚,一时间竟忘记了要说什么。


“有什么事吗?”“哦哦……对了,迪卢克老师,这是您上回在[荣光之风]定制的耳饰,玛乔丽小姐让我转达给您。还有丽莎老师让我交给您的资料。”


“嗯,稍后我会把文件发给她的。没有其他事的话,可以走了。”“老师再见。还有凯亚老师,琴主任找您有事。”


出了办公室,莫弈逽才意识到一个问题:等等,凯亚老师的办公室和迪卢克老师的办公室,好像并不是同一层楼吧……



☆鸣神☆


“报告!”莫弈逽回了一趟教室,才拿着堆的比她人还高的书籍去了校长办公室。八重老师和影校长是同一间办公室,但相比八重老师,影校长很少出面。


“咦,是你啊小家伙。”八重神子把文件放过一边,笑着跟莫弈逽打招呼。“八重老师,前阵子我去稻妻见我姐姐时,黑田先生让我把这些[八重堂]新出版的轻小说带过来给您。”


“那还真是辛苦小家伙了。”“影校长不在吗?放假前她托我帮她从稻妻买回三彩团子和团子牛奶。八重老师,影校长回来的话,请帮我向她转告,三彩团子和团子牛奶我放在她办公桌上了。”说完,莫弈逽就急匆匆地走了。




莫·全校唯一一个回家·弈·顺便跑腿干活·逽。



☆公钟☆


宣传部是干什么的,想必都知道。听说地质学系要办个活动,学校上级领导同意了,宣传部要去问负责老师,询问有关事宜。


地质学系的主要负责老师是钟离,不过这位老师很少授课,比建筑设计系的卡维老师还要少。但这次活动是这位老师提出来的,要制作海报还需要一些信息。


今天倒是走运,刚好碰上钟离老师授课。作为每个老师都认识的宣传部部长,肯定要蹭一会课了。不过,莫弈逽怎么也想不到,居然会在地质学系的教室,碰见物理系的达达利亚。


这家伙不是对这一类的不感兴趣吗……熬到下课,等人差不多都走完了,莫弈逽拿着笔记本上前去询问有关活动的事请。


正当莫弈逽低头记录的时候,达达利亚从身后抱住了钟离,“钟离老师,一会一起去吃饭怎么样?”“如此甚好。”


莫弈逽一抬头,看见这样情景,转身就走,还不忘留一句:“你们篮球社团的海报位置记得发我。”


明明是同一层楼……莫弈逽就差把手中的笔折了。



☆胡七☆


“嗯?你好啊七七。”在设计组的门口,莫弈逽碰到了手里拿着药的七七。


“你好。”“七七来给胡桃送药的吗?”设计组的人最忙的是胡桃,学校活动用的海报基本都出自她手,其他的人则是绘制会徽,所以胡桃生病也是很正常。


“嗯。白术先生,让我来,给她,送药的。”刚打开门,不知胡桃是怎么了,从座位上蹦起来,飞奔抱住了七七。


我看是烧坏脑子了。来自莫弈逽的肯定。


“海报在桌子上,自己去拿吧。”然后,胡桃让七七坐在自己肩膀上,走了。


我感觉她们俩也指定有染,怎么办……



☆魈温☆


回到学生会会议室,莫弈逽刚把海报和笔记本放下,往沙发的方向看去。


魈好像是睡着了。这个也不难理解,副会长要帮助会长处理一些资料。最近活动有点多,忙成这样也情有可原。


莫弈逽看着温迪那蠢蠢欲动的手,心里大概有了点底。温迪想把魈留长的那两缕头发编成麻花辫,这是除了魈以外的学生会人员都知道的。


当魈醒来,看见被温迪拿来的镜子里的自己,两边较长的头发被编成的麻花辫,还点缀了几朵白色的小碎花。莫弈逽在心里为温迪点了几根蜡,然后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默默看戏。


谁知,魈只是叹了口气,无奈地对温迪笑着。


我天,震惊我学生会人员一百年,这位冷漠无情的副会长竟然笑了!莫弈逽受到了极大的刺激,立刻带着海报从会议室跑了出去。



☆云秋☆


该说不说,这两位为什么总是会在一起呢?莫弈逽看着站在宣传栏前面的重云和行秋愣了片刻,才想起开口:“行秋?重云?你们……”


行秋看见莫弈逽手中抱着的海报,便提出要帮忙,莫弈逽想都没想就答应了。


在贴完海报之后,行秋和重云的手莫名其妙地被黏在一起了,两人现在看着就是在手牵手,还十分习惯。


“香菱还在社团,阿贝多老师已经回家了,你们可以放心大胆地走在校道上了。”经历了一天刺激的莫弈逽已经麻木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[学生会(32)]


莫弈逽:学生会只有我一枝独秀……


生活部部长:不会吧?我还以为宣传部最好找CP了呢。


莫弈逽:你等着,明天我就去你班找你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关于[一层楼(21)]这个群聊,还有四个可能是新CP也有可能是路人甲乙丙丁,反正都有可能了。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