🌾知知清袅🌾

鸽子精一枚,更新时间不定。
十分活跃,游戏爱好者。
~只羡鸳鸯不羡仙~

【魈温】塞西莉亚花

●ooc致歉,坐车回家赶的一篇文,可能会很无逻辑。


● 顺便说一下,关于学业问题,因为成绩下降问题,我可能会被收手机,已经做好被老师批评的准备了,时不时可能回来分享一下日常。


 ●最重要,完成目标会有更新,五一更新完后可能会很久不更新。对不起在这里传达负面情绪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旅行者从摘星崖上带回了一束塞西莉亚花,来到了风神像下面,送给了刚刚结束表演的温迪。


“哇,全都送给我吗?”温迪捧着花问。旅行者点点头。“那真的谢谢啦!”温迪十分开心。“那温迪我们先走了,还有很多委托呢,走吧旅行者,做完委托刚好能去找香菱她们呢!”旅行者和派蒙匆匆地走了。


温迪听到了旅行者要去璃月,突然又想去找钟离喝酒了,同时,又想给某位美少年仙人送份小礼物。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到魈了,大概是降魔大圣过于忙碌,每每路过荻花州时很少能望见魈的身影。


魈对于温迪的到来有些意外,但并没有表露在脸上。自上次海灯节见面后,魈就一直在孤云阁和荻花洲两边跑,也是好久没见过温迪了。


温迪拿出一朵塞西莉亚花,说道:“魈,我可以帮你把花戴上吗?”还没等魈回答,温迪已经把花戴到了魈头上。果然,颜值高的人怎么样都不会丑!“魈,你真的很好看哦!”像是已经习惯的魈回答道:“罢了,你高兴便可。”没多久,两人便分开了。


荻花洲的夜色很美,黑幕上布满了星星点点,晚风轻柔地吹过行人身旁。此处的魔物有点棘手,可能要花费一些时间。魈清理完魔物时,月亮已升到最高点。


刚走一步,魈的头开始剧烈疼痛。不好……


这次的疼痛难忍至极。听说人在濒临绝境的情况下会回忆起许多事,魈也回忆起了很多事:以前五夜叉的生活,在层岩巨渊见到浮舍残魂……以及可能是最遗憾的,可能不能陪着他。


有的时候,死亡可能才是最好的解脱。魈借助和璞鸢,艰难地撑起身体。塞西莉亚花迸发出一缕纯净的风元素,一阵清风拂过魈,一曲悠扬的笛声响起。月夜已深,应不会有人在路过此地。魈摘下摊面,看见了温迪坐在不远处的石块吹着笛子。


一曲终了,魈上前询问温迪:“夜色已深,为何你还在?”


“诶嘿,我刚好要回蒙德,路过这里,月色这么美,勾起了吟游诗人的诗意,就小小的停留了一会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是真的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魈,你还是不相信吗?我说的是真的!”


“……”“嗯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旁边芦苇丛探头的派蒙和旅行者: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好啦,一个很唯美的场面被我写成这样,啊啊啊啊啊,我很抱歉!@拖延症挽期 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