🌾知知清袅🌾

鸽子精一枚,更新时间不定。
十分活跃,游戏爱好者。
~只羡鸳鸯不羡仙~

【多CP】关于拍剧

  本文CP:枫散,魈温,公钟,蕾伦。受害人:荧以及作者莫弈逽。介意自家oc误入的就别看。

      角色归米刀游,ooc全都归我。

 第一次写文,好的建议可以提出。



当荧拿起散兵坐着的椅子去追莫弈逽的时候,整个公司的人都在害怕。


整个公司的人都知道荧和这位莫姓老板特别喜欢炒CP,于是微博上就有一堆CP站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位今天打起来了。


“你给我解释解释,为什么炒的CP成真了?”荧是公司的老板,莫姓那位是副老板。“我怎么解释得清楚?”然后就有一张纸从莫姓老板的衣兜里飘出来,然后散兵爆锤了他的两个上司。



事情的原因是荧想拍一个电视剧,然后又想炒CP,干脆把正在放假的哥伦比娅和阿蕾奇诺“请”了回来,把在稻妻拍团综的风男组喊了回来,以及在璃月腻腻歪歪的达达利亚和指导老师钟离都叫了回来。



荧为了电视剧忙得不可开交,头发都掉了一大把,然后莫姓女子就负责给拍摄演员端茶倒水,顺便拍拍日常花絮之类的。自然也就和演员们有了些小秘密。


八重堂的小说改编的,但有点难为导演,荧和莫姓女子亲自上阵,因为上一个导演在隔壁组拍摄,钟离老师只是指导。



“达达利亚!你看钟离老师那么入神干什么,给我拉回剧情!哥伦比娅小姐算我求你了,你看一眼斯卡拉姆齐!”拍一场剧下来,莫姓女子都气的掐人中了,连忙改了角色,还针对了达达利亚老是看钟离的毛病,把钟离加了进来。



“莫弈逽,真的没问题吗?”“她们那么喜欢看CP发糖,那我就帮帮她们,反正是个校园剧。剩下交给你了,我回去睡觉了。有事漂流瓶联系。”莫弈逽走出了剧组。



这部剧好多没有的地方都被加上了,比如说魈和温迪的亲脸,枫原万叶和散兵的公主抱,哥伦比娅和阿蕾奇诺的挑逗环节等等,都让荧怀疑人生。不过好在是有惊无险的拍了下去。



就在空闲时刻,荧刷了一下微博。看见了莫弈逽的新微博:



[提瓦特煎蛋爱好者_莫弈逽:这么久我才知道,原来你们瞒了我这么久,我们还是不是朋友?!@枫原万叶wan @斯卡拉姆齐san @至冬_达达利亚 @璃月_钟离 @至冬ᝰ哥伦比娅 @至冬ᝰ阿蕾奇诺 @吟游诗人小温迪 @降魔大圣闻笛_魈]



嗯?瞒了什么?于是莫弈逽被抓回剧组。“莫弈逽你给我坦白,你发的是什么意思?”可是莫弈逽没睡醒啊,迷迷糊糊就回答了:“他们都是真的CP啊,达达利亚和钟离都订婚了。”



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。枫原万叶就闭眼了一会,发现自己老婆不见了,然后看见他老婆暴揍了两位上司,二话不说就开始哄人。



直到这部剧上映,莫弈逽才安安稳稳地睡了觉。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